:::

崇明管樂~『壯志驕陽』~

2012-05-15 @ 崇明國小 已有 3926 次點閱學務處團隊 報導

 
崇明管樂在 左校長暨行政團隊共同規劃,由宛汶、閔傑、麗珍老師以及守中、家銘老師等,對小朋友不斷的指導與鼓勵,加上管樂團後援會張天河會長及幹部們大力的支持與協助,終於讓這株小樹苗開始茁壯成長。另外,淑儀老師對街舞社團的付出也是成果非凡!!

今年學校藉由在臺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512崇明星耀仲夏曲』演奏會暨街舞社團的表演,在涼爽的午后裡,微微吹來的徐風中,空氣裡好似魔術般,流動著美妙的樂符,讓大家不知不覺跟著拍子搖擺起來,最後在安可曲的演奏下,更炒熱沸騰了整個現場,讓所有的來賓印象深刻,聽完後傳來的感動,久久無法釋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