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順95 活力飛舞」~安順囝仔show才藝

2012-05-15 @ 安順國小 已有 5454 次點閱安順國小團隊 報導

 
安順國小於5月12日下午在社區新順里活動中心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才藝發表會,邀請學區內家長前往觀賞。由訓導處黃俊榮和輔導室孫幸慈兩位主任擔綱主持,將學生精湛的才藝與社團多元發展的成果加以呈現,另外也頒發本年度金萱媽媽及孝親楷模。
首先,太鼓隊學生們以鼓樂和肢體藝術為節目揭開序幕,接著頒發本年度各班遴選出的49位孝親楷模及兩位金萱媽媽,今年度表揚陳雪香和陳瑩綺兩位女士,由家長會顧問趙飛龍代表致贈獎牌及獎金。
依序出場的各類演出,皆充分展現出學生的精湛才藝及多元社團的成果,無論是直笛合奏、跆拳道、答嘴鼓、手語、活潑可愛的保庇舞演出,甚至是力與美結合的武術及張力十足的Roly Poly熱舞,在在都呈現出孩子們自信的一面。尤其是六年級溫芷渲表演的肚皮舞,其腰、腹、胯的柔韌扭動,佐以金翅和絲巾展現母愛的溫柔,更是風靡全場。最後,由本校的管樂團帶來精彩的大合奏,為整個發表會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安順國小校長陳正恩表示,舉辦校外才藝發表會,主要是讓孩子有機會秀出才藝,也讓社區民眾感受到學校辦學成果,透過學校多元化的社團學習,相信孩子更能秀出自己,找到自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