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順國小「把愛傳出去-二手書義賣」

2012-05-08 @ 安順國小 已有 7786 次點閱安順國小團隊 報導

 
安順國小展開義賣二手書活動,邀請全校親師生共同參與,將家中的舊書捐至學校,再由志工媽媽整理後幫忙義賣,義賣所得捐給慈善單位,以表達同學們的愛心。
安順國小為讓二手書善盡其用,教務處特別舉辦「把愛傳出去-二手書義賣」活動,鼓勵小朋友將家中不再需要的書籍捐至學校圖書室,再由志工媽媽整理後,依照書籍的原標價與保養程度訂出賣價,賣價大約是原書價的一折,取10、20和30元三種價格,都是小朋友用零用錢可以負擔的範圍。
義賣當天,掀起搶購熱潮,拍賣時間還沒到,圖書室外已出現排隊人潮,待鐘聲一響,親師生蜂擁而上,有的家長一挑就是十幾本,小朋友也紛紛拿出零用錢,挑選自己喜歡的書籍帶回家。義賣所得,除捐一部分做為學校身心障礙學生活動基金外,其餘捐至南區家扶中心。
校長陳正恩表示,安順積極推動閱讀活動,除鼓勵親師生一起看書,也關心家中舊書的流動,這幾年學校陸續舉辦「曬書日」、「好書交換」等活動,今年則透過捐書、買書過程,不僅讓家中的二手書可以繼續發揮效用,更能讓孩子把對書的愛繼續傳承下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