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營之聲廣播電台在地聲音報導-專訪新民國小音樂班

2012-04-26 @ 新民國小 已有 4891 次點閱行政團隊 報導

 
新營之聲廣播電台姜孟甫先生於101年4月25日下午2:30專訪新民國小李光榮校長,介紹新民國小音樂班特色:1.音樂館設備完善:本校為全國唯一國小設有音樂班專屬教學大樓的學校,環境優質,硬體空間寬闊寧靜,是培育音樂幼苗最佳場所。
2.師資陣容堅強:任課老師皆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能及教學經驗,目前學士16位,碩士34位,博士1位。
3.教學多元化:有計劃、有系統的良好音樂教育,培養具有音樂特殊才能的學生。
4.重視因才施教:個別課程採一對一教學,上課時間安排在課後、週三下午及週六,以兼顧學科學習及術科演奏能力之培育。
5.強化個別專長:視學生學習狀況編寫共同、個別課程教學進度,並適時調整或補充教學內容。
6.學科術科並重:班級學生資質均等,具有優質學習條件,參加各項比賽成績優異。
7.多元智能學習:學生除可依興趣參加室內樂團、管樂團、管弦樂團,每年均有班級音樂會及定期的成果展演,並常受邀至國中、小的校園音樂會、市民音樂廣場及社區表演,並擔綱各種慶典活動序幕演奏,精湛的琴藝贏得不少掌聲。
8.家長熱心參與:成立班親會及音樂班家長聯誼會,鼎力支持音樂交流活動,家長的支持是音樂班發展強力的後盾。
「101學年度新民國小音樂班招生」起跑囉!為了讓更多學生讀音樂班,今年不限樂器報考,沒有指定曲,歡迎索取簡章。歡迎具有音樂才能的學生報考音樂班,請來電:06- 6562152#205輔導室.06-6595255音樂班.0935906925輔導主任. 非常感謝您大力的協助。
1.招生說明會: 101年4月29日(星期日)9:30-11:00(地點:新民國小第二會議室)
2.報名時間: 101年4月30日(星期一)至101年5月4日(星期五)
3.報名地點:音樂館1樓辦公室
4.報名對象:設籍臺南市目前就讀本市公私立國小二~四年級在校學生均可報考
5.鑑定考試日期: 101年5月20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
~~~讓孩子乘著音符飛翔~~~熱烈歡迎您加入新民國小音樂班的行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