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廣播電臺「活力閱讀101」前進~~安順國小

2012-04-20 @ 安順國小 已有 6084 次點閱安順國小團隊 報導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高雄分臺「活力閱讀101」前進校園活動,4月19日來到本校,由5年9班小朋友分享閱讀心得及體能檢視。5年9班小朋友及小玲老師以熱烈的班呼,歡迎高雄分臺製作團隊蒞校採訪,也為「活力閱讀101」活動開啟序幕。
陳小玲老師為提升班級閱讀風氣,遂跟小朋友討論參加「活力閱讀101」活動的意願,且自寒假起,全班合力讀完100本書籍,以及擬定體能提升挑戰計畫,家長和導師也一起加入閱讀行列。
涂瀚綜、王子寧、王力慧、林勝鼎及陳青妤幾位小朋友上台分享自己所閱讀的書籍和感想,從『賽德克巴萊』、『再見了!可魯』、『來自海風的溫柔』、『苦苓的森林物語』到『0到1的愛』,閱讀體裁涉獵之廣,令人驚喜。陳正恩校長與家長也做最後的評語,子寧媽媽分享閱讀『白色長頸鹿』心得,兩人也希望5年9班小朋友能將閱讀書香的氣息在學校和家中播種,讓閱讀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接著體能檢驗由洪偉峻小朋友分享他每天鍛練體能的心得,以前跑一圈操場就氣喘吁吁,現在則可以自在地跑完五圈操場。在主持人和全班小朋友見證下,偉峻當場做了十下伏地挺身,臉不紅氣不喘,足見體能鍛鍊成效所言不假。
由於小朋友表現十分優秀獲得在場家長及評審一致同意,獲得教育電臺頒發六仟元的圖書禮券,教育電臺主持人也期勉小朋友不但要培養閱讀習慣也要重視健康及體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