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級的校外教學之旅

2012-03-27 @ 安溪國小 已有 1713 次點閱安溪國小 報導

 
這學期配合生活課程─大家的交通工具,全班一起搭乘新營客運到新營參觀郵局及南瀛文化中心。學生對於自己投錢自己搭車感到十分興奮,因為這是這十九位小蘿蔔頭的初體驗。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新營郵局,參觀完集郵中心和了解郵件處理過程,小朋友對於郵務方面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接著享用美味的午餐後,我們來到了南瀛文化中心。感謝文化中心人員的安排,袋鼠媽媽為我們說了一個很動聽的故事,小朋友聽得如痴如醉。最後參觀完羅伯特的油畫展,我們來到南瀛綠都心寫生,為此行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今天的行程雖然有點匆促,又錯過了幫國際自行車選手加油的機會,但是相信這次的校外教學,能帶給孩子們不同的學習體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