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震防災演練

2012-03-04 @ 歸南國小 已有 4367 次點閱陳素芬 報導

 
2011年3月11日發生在日本規模9的大地震,引起海嘯、火災、土壤液化、核電廠危機。2012年2月26日屏東縣發生了6級的地震,六龜山區落石大量崩落,非常危險。積極推動各級學校防救災計畫與演練之施行,培養學校防災應變能力是必要的。
本防災演練實施計畫以學校師生為對象,完成重大天然災害處理各項災害整備工作,評估災害發生後需要之人力、物力,並建立學校分組合作機制、基本資料,將既有器具設備建立清冊及制訂管理辦法;並將全校教職人員任務編組,設置防救災指揮中心,以對未來可能發生之災害作好先前的預備,期能減少傷害。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