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紀安國小期末感恩活動-街頭藝人表演秀及期末圍爐

2012-01-17 @ 紀安國小 已有 628 次點閱王聖欽 報導

 
紀安國小利用歲末舉辦成果發表會,節目內容豐富多元,有戲劇演出、律動歌唱、音樂演奏、帶動唱以及小小舞獅表演,小朋友表現有模有樣,可愛至極,獲得滿堂彩。
紀安國小重視學生的才藝多元發展,每學期都舉辦期末學習成果發表會,家長也很很支持及參與這項活動,各班級表演的學生無不卯足全力展現個人的才藝及各項學習的成果,小朋友的贏得全場掌聲與讚美。
這次活動首先由六忠的灌籃高手進行開場表演,激烈熱情的籃球表演,讓全場觀眾耳目一新,緊接的表演內容包括:母語歌謠律動、爆笑歡樂的戲劇表演、文質彬彬的樂器演奏及合唱、英語教學成果…等。活動過程,也穿插了母語俗諺及生活英語教學串場活動,節目高潮為「榮譽卡摸彩」活動,由學校準備超級大獎,獎勵這學期努力表現的孩子,也是一項極有品質的品格教育教學喔!節目最後由幼稚班小朋友表演「舞獅賀年」,每位小朋友一身喜氣,敲鑼、打鼓、舞獅頭歡樂迎新年。
這次節目設計精心,全場閃光燈不斷,家長們也讚許有加,充滿溫馨及歡樂的笑聲,為即將而來的年節,進行隆重的開場儀式。當日中午,我們也進行了期末大圍爐活動,孩子們臉上愉悅滿足的表情,不就正是我們從事教育人員最大的鼓勵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