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民國小「名偵探柯南」冬令營任務完成

2012-02-13 @ 新民國小 已有 5403 次點閱行政團隊 報導

 
柯南最近遇到一樁難解的謎案,需要組成一支龐大的少年偵探隊來協助他,新民國小有60個學員加入偵探隊,一起接受一系列的訓練。學員們不僅結交許多一起冒險的夥伴,更憑著他們聰明的頭腦、矯健的身手拿到關鍵的線索,進一步抓出犯人,破解迷案!
一群由文化大學台南學子組成的返鄉服務隊,將到新民國小展開為期3天的育樂營活動,他們用心籌備所有的活動,希望帶給學員們精彩又充實的寒假假期,在遊戲中學習新的事物,激起學習的欲望。
為期3天的偵探營活動,一開始的帶動唱,帶出學員們的活力,接著營歌教學將學員們的熱情都點燃了!分組活動後,一連串的分站活動,有旅遊小學堂、生活智慧王、全民運動會、乾麵DIY、夜市遊戲、小小科學家、手語教學、線索尋找等。學員在遊戲中學會分工合作、發揮自己的所長,讓小隊迅速的完成任務。
還有精采絕倫的晚會,家長們共襄盛舉,一起出席了精采絕倫的晚會活動,將活動帶到最高潮,為3天的偵探營,畫下完美的句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