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府城獅子會到歸仁國小捐贈課後照顧經費

2012-02-09 @ 歸仁國小 已有 1980 次點閱楊智惠 報導

 
【府城獅子會】熱心助校,100學年度上學期捐贈本校課後照顧經費貳萬元,幫助學校對弱勢家庭學生的課後安排與照顧,讓弱勢家庭學生能在課後也能受到妥善安置,並在學校多元的活動安排下,擁有快樂而優質的學習環境。學生們也拿出自己製作的獅頭,與獅友同樂,表達對獅友愛心的感謝。
由於課後照顧需求的聲音越來越大,歸仁國小今年開始試辦,然而,弱勢家庭在經濟上的考量下,往往成為被忽視的一群。為了妥善安置這些弱勢族群的學童並爭取各方奧援,本校家長會榮譽會長鄭國津先生努力奔走,終獲府城獅子會獅友們的認同與捐助,由范校長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除此之外,也感謝柏谷建設公司林義豐董事長及許榮耀顧問也熱心贊助本校辦理課後照顧經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