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山國小大提琴演奏,音樂的陶冶,淨化人心!不一樣的開學典禮!

2012-02-08 @ 大山國小 已有 2146 次點閱大山團隊 報導

 
今天是100學年度第二學期的開學日,學校特別規劃不一樣的始業典禮,一開始由導護老師提醒同學天雨路滑應注意安全及寒流來襲應加添衣物禦寒外,校長謝耀宗特別向全體師生介紹新到任人事孫敏峰主任,叮嚀同學們對行政人員亦應有禮貌,有事亦可請孫叔叔協助!

接著校長特別邀請本校家長委員陳定雄先生的公子,目前就讀本校六年甲班陳奕綮同學,為全體師生演奏大提琴組曲以迎接第二學期的來臨,藉著音樂的陶冶,淨化人心,大家靜靜聆聽幾首大提琴演奏後好像上了一堂收心操!

校長致贈一份禮品作為鼓勵陳奕綮同學的精彩表演,並感謝陳定雄委員的協助演出,同時希望在新學期開始,每個同學都能立下新的願望,有更好的表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