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3絕不濫竽充數~扯鈴隊~壓軸演出硬是有看頭

2006-01-19 @ 七股國小 已有 1364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好酒沈甕底』~南瀛盃扯鈴之星再度獻藝硬是有看頭~本校扯鈴隊表演自創動作,令人嘆為觀止。

所謂『好酒沈甕底』,林世民老師指導的扯鈴隊表演正是此次的壓軸,這支在台南縣各地征戰屢獲佳績的隊伍,此次將參加其參加94年南瀛盃民俗體育扯鈴對抗賽,【四人團體基礎賽】第一名得獎的拿手絕活一一盡展,讓全校師生大開眼界,此外表演各種高難度的扯鈴動作及技巧,也讓大家了解她們平時努力的辛勞,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由多人的各項花式表演來看,不但平時要花很多時間來紮實本身功夫,團隊默契更可看出其向心力及隊員之間互動的良劣,表演中雖免不了有幾次小小的失誤,也在隊友相互支援下,迅速回復水準,不過,畢竟『瑕不掩瑜』,在一連串流暢的節目表演後,觀眾以專注的的目光及態度觀賞,回給她們(全隊都是女生)更是熱烈的掌聲及讚佩。

此次成果發表會將本校這學期來發展的各項特色,藉此做一個呈現,也是一項自我檢視,除了瞭解諸位指導老師的勞苦功高外,學生精湛的演出,讓平日練習的成果得以受到肯定,並由此建立更多的自信,這正是『流汗播種的,必歡呼收割。』其中的道理。

☆本校【教學成果發表會相簿─扯鈴】如相關連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