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舞蹈班全市國中唯一榮獲特優學校

2011-11-24 @ 永仁高中 已有 4043 次點閱永仁團隊 報導

 
11/8~11/11於歸仁文化中心所舉辦的臺南市學生舞蹈比賽,永仁高中國中部舞蹈班於94個國中比賽團隊(含個人與團體)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一致的肯定,榮獲國中團體組現代舞特優的成績(全市國中唯一),不僅如此在個人組部分更有林芊妤、傅伊瑄、張品葳榮獲分組優等第二名;賴思涵、聶羽萱、康巧穎榮獲分組甲等。
永仁高中國中部舞蹈班是臺南市最晚成立的一間舞蹈班,自成班開始,即不斷充實硬體設備,並規劃完善的舞蹈韻律教室,提供學生最優質的舞蹈學習空間,發掘具有舞蹈才能之學生,施予有系統之舞蹈教育,以發揮其潛能,培養舞蹈優秀人才,不僅是臺南地區聲名卓著的舞蹈班,更是孕育優秀舞蹈人才的搖籃。永仁高中國中舞蹈班堅持「追求力與美的無限延伸,就必需以汗水、淚珠奠定基礎」的優質訓練。屢屢獲得國內各項比賽大獎。今年更在今年更在永仁團隊李侑儀老師編舞,黃勍儀老師、施佳怡師協助指導,學生的自我要求下,挑燈苦練,終於獲得特優之成績。
此外每年更培育出許多優秀畢業生考上家齊女中舞蹈班、左營高中舞蹈班、嘉義女中舞蹈班、臺南應用科技大學七年一貫制舞蹈系,並於98、99學年度連續有畢業生考上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舞蹈系,更有多位畢業生在學舞之際,還獲得能錄取家齊女中以上的優異基測成績。加上永仁目前擁有3間全新且設備完善的舞蹈教室,因此永仁舞蹈班可說是一個值得大家信賴的學舞園地。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