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2011-11-14 @ 立人國小 已有 2926 次點閱陳昌誠 報導

 
11/10〈星期四〉,下著大雨,由張文禎校長率領來自屏東縣舊寮國小親師生40人,到立人國小來作客,展開一個極具意義的交流活動,讓城鄉之間的孩子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和了解,透過交流,讓孩子們更加懂得珍惜。
當天由立人國小60人的弦樂團演奏「風中奇緣」和「草蜢弄雞公」兩首動聽的樂曲拉開序幕,接著由舊寮國小學生表演「舞蹈、和獨輪車」,最後由立人國小特色團隊「柔道隊」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呈現柔道的基本動作。
之後,由兩校的小朋友互贈小書卡,相互祝福,相互交換學習心得。本校高斌領校長說:這是一次成功的城鄉交流,期盼活動讓孩子的心靈呈次提升,了解不同地區的不同學習氛圍,展現學生們的活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