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聖"英”森鬼屋

2011-11-11 @ 新橋國小 已有 5643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Happy Halloween! ”
哇!一句又一句ㄧ長串的英文從孩子口中說出,可以知道西洋鬼節的來臨啦!早在10/31到來之前,本校活力十足的六年級,早就已經如火如荼地在籌備慶祝萬聖節的”英”森鬼屋囉! 這是一個全校性的活動,為了慶祝萬聖節,當天六甲教室將會搖身一變成鬼屋,供全校師生進來探險。要將明亮的教士化身為鬼屋,當然需要費不少力氣,孩子們努力的把每一扇窗戶全貼滿黑紙,營造詭譎的氣氛,除此之外,多才多藝的小孩也畫了骷髏、鬼魂的圖,懸吊在教室,讓整間教室鬼影幢幢,不禁令人打冷顫呢! 在過程中,即將發放全校的入場券、宣傳單、佈置的圖、鬼屋當天要播放的恐怖音樂、需要投影的恐怖圖片…全由孩子們的創意和點子慢慢的一步步完成,終於,探險”英”森鬼屋旅程的這一天到來了!
六甲的孩子們,全部化成ㄧ群令人感到詭異又害怕的魔鬼們,角色有負責入場和出場的巫婆,還有一群在鬼屋裡面負責”嚇人”的鬼怪們:鬼仙女、侍衛、黑白無常、貞子、僵屍、死神、木乃伊…等。當天十點下課鐘聲一響,所有二~五年級的小孩,早已迫不及待地到六甲鬼屋外面等候進場!而這次的活動也配合英語教學來進行,想要入場的小朋友,除了用一顆糖果換取入場券之外,必須先在門口通過巫婆的英語考驗才可以順利進場唷! 而這英語考驗則是提問與萬聖節相關的英語問題,當然這些答案,英語老師早在課堂上就先為孩子們做過教學囉! 也因此這次的陰森鬼屋,才會稱作”英”森鬼屋!入場之後,探險旅程開始,孩子們在鬼屋內被嚇得驚慌失措,尖叫聲連連呀!甚至有ㄧ兩個低年級小孩還被嚇到哇哇大哭了!結束了探險旅程之後,每個孩子必須跟出場的巫婆說出通關密語,才可以再換得一個糖果!而通關密語即是”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
就這樣,全校的師生就在歡笑、尖叫聲中度過了ㄧ天,讓全校師生都深刻體驗了西洋萬聖節的樂趣,而負責嚇人的六甲小孩們,也嚇人嚇到疲憊不堪!可是他們心中可是充滿成就感唷!接下來大家就欣賞我們的現場直擊照片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