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樹人國小全市美術比賽再創佳績

2011-10-28 @ 樹人國小 已有 2302 次點閱黃明漢 報導

 
樹人國小美術比賽再創佳績,全校學生1/4得獎,得獎比例勇奪全市第一,校長慷慨解囊提供獎學金鼓勵得獎學生,全校師生感謝吳鴻滄老師辛勤指導。

  本校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美術教育的深耕與推廣,連續多年參加全市美術比賽,皆榮獲優異的成績,今年在美術教師吳鴻滄老師的指導下,再創佳績,張溪南校長特別利用學生朝會時間,公佈今年得獎名單,勉勵得獎學生並表揚鴻滄老師不辭辛勞的付出。

  多位學生首次獲獎,當校長唸出得獎名單時,許多學生驚呼連連,無法相信,對於部份平日成績欠佳,缺乏自信的學生而言,能榮獲全市美術比賽獎勵,實在是莫大的榮譽,激發了向學的信心,也達成意外的效果。

  根據鴻滄老師表示,學生在他多年的美術教學後,每位學生都愛上美術課,每位學生都喜愛創作,並展現高度的參賽意願,多件作品足以參賽,但礙於每校的報名員額限制,令鴻滄老師無法取捨頗為困擾,直到報名截止的前一刻,才確認報名名單,這種甜蜜的負擔實在難得。而本校位處偏鄉,全校學生僅58位學生,卻有14個學生得獎,得獎比例高達1/4,成績豐碩令人讚嘆。其中有8件作品,榮獲前三名,將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美術比賽,依據往例成績可期。

  張校長特別肯定鴻滄老師多年來推動美術教學的辛勞,與令人咋舌的指導功力,更期勉學生,能習得努力、不怕困難的精神,開展任何領域的學習之旅。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