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段〝香屁〞的秘密

2011-10-24 @ 新橋國小 已有 539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吃子豆子,除了會放出香屁,竟然還能賣錢?」
新橋的小朋友們,聽到有這種「好康」的活動,哪裏肯錯過?早早就報名,準備一探「發財」奧秘。
原來,這是一場由臺南市李退之議員服務處協助爭取、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免費補助辦理的劇場表演參觀活動,由高雄市豆子劇團所演出的----〝賣香屁〞及〝Moon&Sun公主〞二齣劇碼。當晚現場除了李議員親自且全程出席觀賞外,幾所接受補助學校的校長亦都親自出席觀賞表演。
全場的演出採取的是互動式的表演方式,透過邀請學童參與演出,拉近了演員與學童、觀眾間的距離,劇中夾雜著趣味與搞笑橋段,更是逗得大家掌聲與歡笑聲不絕。本校上台參與演出的學生,表演完後都開心得合不攏嘴,表示擁有了一次難忘的戲劇體驗。
這是本校第一次安排在晚上的校外參訪活動,雖然回程時時間已晚,但相信當夜伴隨著學生入眠的,必是一個充滿童趣的甜蜜美夢。感謝贊助與協助並促成本次文化參訪活動的所有單位與人士。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