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善化區大成國小麵包廠---用心做麵包,做出好麵包

2011-10-14 @ 大成國小 已有 11789 次點閱大成國小團隊 報導

 
善化區大成國小附設台南市學生午餐麵食供應中心第二供應站,於民國六十一年申請設立,在民國六十二年十月正式對外校供應麵包,迄今已三十八年。目前全台南市國中小多所學校皆訂購本中心之麵包,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供應中心所製造的麵包,物美價廉。無防腐劑、無香精、無添加物,入口即有麵包的原味及口感,衛生又美味,吃得營養又吃得安心,是學校搭配營養午餐的好選擇。
另外還有精美餐盒的製作,學生校外教學、運動會、校慶等活動皆可預約,歡迎訂購!

訂購方式:請上網訂購,網址為http://bread.dces.tn.edu.tw/b2b/

訂購注意事項:每週一至週五皆可供應,請於用餐前一星期預購,以便安排製作時程,謝謝您的配合!

聯絡人:李忠勳

聯絡電話:5831790,0935859336
地 址: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385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