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升空,追逐夢想

2011-08-24 @ 新橋國小 已有 2025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漫長的暑假雖已近尾聲,本校仍按預定計劃推出壓軸夏令營隊活動----資訊電腦快樂營。這項和遠東科技大學夢想家志工團隊合作,已行之多年,並受區域內多所學校的學生、家長佳評的資訊電腦快樂營活動,已辦理多年,逐漸成為本校寒暑假期間課外學習活動的特色。
營隊活動分五天進行,在各組小隊輔的帶領下,體驗許多充實富有趣味的活動內容,除了基本且實用的資訊課程外,更有數位相機拍照及技巧實習、Fair-遊樂園、樂樂棒球、大風吹與支援前線活動、成果展演…,更有讓大家都興奮雀躍的----水火箭設計、製作及發射實驗活動;五天營隊活動下來,讓每一位學員都深刻感受到課程安排的豐富、多元及緊湊性。
結訓的日子是驗收學習成果的時候了。在各組學員代表運用著單槍投影設備進行現場小組成果簡介下,完整呈現了各組在這五天來的學習點滴,雖然評分老師們必須殘忍的分出名次高下來,但各小組展現的成果內容,卻每每令人驚豔。
營隊活動在溫馨感性的結訓典禮後雖然告一段落了,但資訊教育的種子卻已深深的播種在每一位參與的學員心中,期待它日的花開與結果。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