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力新橋 兼容多元

2011-06-15 @ 新橋國小 已有 1090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隨著文化的交流愈形密切,國籍不同的人士也可能因為婚姻關係而成為你我周遭熟悉且親密的一份子,而因為這些新移民的加入,更使得我們的社會豐富、多元。
在五月底天氣溫和爽朗的日子裏,本校除了舉行學生成果展演活動以外,更辦理了多元文化體驗活動------越南文化及旅遊介紹、越南美食品嚐…等活動,讓這一天的活動無比的創新及有趣。
首先開場的是學生成果展演,只見各班同學賣力的將平日練習的成果展現在家長、來賓的面前,並博得了大家熱烈的喝采;接續的是太子國中王聖銘校長蒞校進行的國中免試升學管道的宣導,為逐步邁入十二年國教的教育政策做一簡要的說明。
在中場休息後,學校特地邀請鴻毅旅行社蔡家煌董事長為全校師生、家長、來賓進行了一場兼具廣度與深度的越南知性文化之旅,完整的將具有越南特色的文化及旅遊景點介紹給大家。
中午用餐時間,大家最期待的便是由越南籍媽媽們所合力掌廚呈現的越南風味菜------越南春捲、越南魚露、越式咖哩拌飯…,讓師生們享用了一頓有別於傳統中式料理的特別風味…,嘖!嘖!嘖!至今回味起來仍齒頰留香!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