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順畢業好漢-兩項鐵人考驗

2011-06-14 @ 安順國小 已有 1929 次點閱安順國小團隊 報導

 
每一位自安順畢業的學子,都必須接受兩項鐵人的考驗,通過者,方稱得上安順好漢。
6月14日上午是應屆畢業生『兩項鐵人考驗』的日子,學生無不摩拳擦掌,信心滿滿的投入此一挑戰。所謂『兩項鐵人』結合了水中和陸上運動,第一項是游泳考驗,每一位選手必須先游完五十公尺,上岸後,隨即接受第二項考驗一千公尺耐力跑,對畢業生而言,雖不算硬戰,卻也是難得的體能測驗,尤其近日南台灣豔陽高照,更是對選手意志力的嚴苛挑戰。
在掌聲中,鐵人們一個一個跑到了終點,從選手們疲憊的笑容中,也看到了堅定而執著的自信,和挑戰自我的喜悅。
畢業生接受兩項鐵人挑戰後,隨即統計出通過考驗的人數,依照兩項成績表現分別頒發金質、銀質和銅質獎章,且在畢業典禮上頒獎,接受表揚。
『兩項鐵人考驗』是安順國小的傳統,更是安順人共同的記憶,希望每位通過淬鍊的畢業生,將來更有信心和勇氣面對人生的種種考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