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順國小緊張刺激的「親師生棒球對抗賽」

2011-06-09 @ 安順國小 已有 5284 次點閱安順國小團隊 報導

 
為發揚台南市傳統棒球運動,安順國小於今年成立軟式棒球社團,招收四、五年級學生,利用每週二和四下午課餘時間進行社團活動。希望從玩棒球、接觸棒球,進而熱愛棒球運動,發掘棒球運動潛能學生。
為讓棒球社團成員展現練習成果,本校特別於6月辦理一場師生棒球對抗賽,邀請對棒球有興趣的老師、家長一起參與,老師、家長與棒球社團學生分成兩組對賽,陳正恩校長更是帶頭參加,上場打擊時,帶來比賽的高潮。一開始由教師家長聯隊取得領先,棒球隊學生不斷喊出「加油」、「不用怕」等口號來激發士氣,且互相勉勵以接殺老師的球為主要目標,急起直追的精神令人感動。
賽後,許多參賽學生紛紛表示,與老師打球是一件難得的經驗,一開始很緊張,後來情緒穩定後,將老師們視為一般的對手,就慢慢發揮練習時的水準,能夠接殺老師們擊出的球,太棒了!!
大家一起來玩棒球吧!也很期待下次的對抗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