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學童秀才藝、允文允武增信心

2011-06-01 @ 文昌國小 已有 6884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透過多元學習展現全方位的學生,啟發學生多元智慧,學校特別規劃才藝表演秀,提供學生展現多樣才藝機會、發掘人才,激發學生學習樂趣,建立自我認同感,培養自信心,增添學習情趣,促使學生個性及群性之健全發展。
第一次的才藝秀內容有師生樂器展演、喜洋洋與灰太狼戲劇表演、鋼琴彈奏、現代舞表演。每位表演者精湛的演出讓全校的師生拍手叫好,從表演的過程中讓我們看到師生合作的默契;從戲劇的表演展現了豐富的戲劇張力及生動活潑俏皮的肢體呈現;純熟的鋼琴技巧彈奏出美妙的旋律;二人默契十足的現代舞,隨著音樂跳出精采絕倫的舞技。
這是一次成功的演出,提供舞台、給予掌聲,相信我們的孩子一定可以增加自信,在學習的過程中增添更多的色彩及元素,期待下一次的學生才藝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