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樹人國小「小作家圖文創作大賽」與「42屆世界兒童畫展」雙告捷,藝文深耕成績亮麗

2011-05-27 @ 樹人國小 已有 3460 次點閱花誌陽 報導

 
樹人國小長年推展美術與閱讀教育,每年在美術與藝文比賽都有豐碩的成績,今年天下雜誌「小作家圖文創作大賽」本校五年級陳莊媚以「外婆,我很懷念越南『樸果』的滋味」一文榮獲優選,獲邀參加臺北2日學習之旅及獲贈價值超過新台幣2千元的圖書。莊媚父親中風,母親是越南籍,但她不被困苦環境打倒,喜歡閱讀,學習認真,在語文學習有傑出表現。
第42屆兒童畫展經本校吳鴻滄老師指導挑選6件作品參加本市初選,竟然有5件入選:劉建亨、魏嘉萱、蘇鈺涵、黃毓真、吳承憲,他們的作品結合生活與學習內涵,表現天真可愛的童趣,尤其黃毓真在夜宿海生館活動後用石膏版畫呈現的海洋動物圖像,鮮活生動,令人印象深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