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新國小「閱來閱蟀」主題書展

2011-05-05 @ 正新國小 已有 2753 次點閱林益弘 報導

 
每到夏天,在學校週邊的田地總是會聽到蟋蟀唧唧做響的聲音,不少學生對於發出聲音的主角─蟋蟀,還是感到陌生。

為了能讓學生可以對蟋蟀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本校趁著夏季即將來臨之前,配合校園閱讀活動,舉辦了「閱來閱蟀」主題書展。舉辦此活動一方面可以吸引學生來圖書館借閱相關書籍,另一方面透過主題書展的呈現讓學生可以對蟋蟀的生態及構造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本次活動除了展示與蟋蟀相關的書籍外,我們更展出蟋蟀生態箱及蟋蟀紙鎮讓學生可以更直接的觀察蟋蟀的身體構造與蟋蟀的成長過程。相信透過這一連串的展示學生對於這個擁有「草原上提琴手」之稱的蟋蟀再也不會感到陌生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