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排券加持 竹橋國小路跑衝衝衝

2011-04-26 @ 竹橋國小 已有 1501 次點閱竹橋國小團隊 報導

 
中華日報 記者盧萍珊報導
 七股區竹橋國小將在五月一日度過八十九歲生日,學校昨天辦理校慶路跑活動,由於各組前十名可獲牛排券鼓勵,為了牛排券大家可是卯足全勁奮力向前衝衝衝。
 竹橋國小校長劉春男指出,五月一日將舉辦八十九週年校慶,為幫活動暖身,這一整個星期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昨天由全校師生的路跑率先登場,共分低年級(二公里)組、中年級組(二點八公里)及挑戰組(三點七公里),由於正巧有熱心人士捐贈牛排券,因此訂出各組前十名可以獲得牛排券一張。
 祭出牛排券豐厚的獎品後,小朋友們從兩週前就開始訓練體能,尤其是上體育課時特別認真,還有學生每天一早到校,就在操場跑上五到十圈,大家都信心十足,一定要搶到牛排券。昨天一早八時,全校師生集合出發,在竹橋所警員及社區志工協助下,大夥跑完全程,展現好體力。
 劉春男說,今天(4/26)上午有溜冰社團表演,五月一日校慶當天則有社區趣味競賽、卡拉OK等多項活動,歡迎社區民眾及家長及校友們踴躍參加。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