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福國小校慶運動會

2011-04-15 @ 永福國小 已有 5624 次點閱楊淑晏 報導

 
永福國小99學年度校慶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於本(4)月9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假建興國中操場舉行。儘管目前學校正進行校舍工程改建,校方仍排除萬難,克服場地限制,向建興國中商借場地,舉辦了創校第96週年的校慶。
為期全體師生共同達到運動的目的與效果,校方特別設計了「活力有氧健康操」活動。不同於以往之健身操,此項活動強調不分年齡、不受場地限制,「活」就要「動」,「動」就樂「活」。 此外,本校愛心輔導團特別共襄盛舉,以「真假阿里巴巴與女40大盜」為主題,其成員以化妝方式熱鬧入場助陣,校方並表揚為永福服務滿9至14年的志工。上午於建興國中進行各項田賽與徑賽,下午於永福國小永福館2樓進行各項班級趣味競賽。
校長吳明琼表示,儘管目前學校正進行校舍工程改建,為落實「健康校園、活力永福」,基於多方考量,決意克服場地限制,同心歡欣的舉辦創校第96週年的校慶。
市長賴清德親臨建興國中運動場為永福親師生加油打氣,市長意外的現身,令永福親師生士氣為之大振,現場氣氛顯得相當熱絡又喜氣。賴市長親自頒獎給永福志工,也盛讚永福的「志工服務的學習文化」相當值得市政團隊和市民同胞學習,校長吳明琼也說,現今台灣社會最需要的是「不計代價的服務精神」,永福志工團有這麼多熱情家長投入「志工服務學習」,也是給小朋友們最佳的示範!同時也感謝熱情與會的國中小學校長夥伴和家長聯合會、兒童與青少年協會蒞臨,為永福帶來四面八方眾多的祝福,令永福親師生十分感動!相信永福在新舊更迭之際,歷經淬鍊,即將呈現嶄新風貌,風華再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