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防教育在新橋

2011-03-22 @ 新橋國小 已有 4112 次點閱王景盈 報導

 
國防教育聽起來是多麼生硬、嚴肅和遙遠的事情,不過在鳳和中學閻教官的解說下,就不再一板一眼,而是更生動有趣。
閻教官從時下最關注的日本大地震打開話匣子,告訴小朋友防震的基本概念和逃避的方法,小朋友全神貫注的聆聽,該發表的時候也非常踴躍,不時得到閻教官熱情的鼓勵。接下來進入主題,介紹陸、海、空軍雄赳赳的陣容,戰鬥機的類型、飛彈的種類,小朋友大開眼界,個個目不轉睛的看著,同時也在等待每個考驗─有獎徵答。小朋友反應熱烈絕不冷場,不管答對或答錯,閻教官總是給予最深情的肯定和微笑,讓小朋友勇氣十足。
大家在充滿歡樂氣氛中結束這堂難得的課程,希望「國防是每個人的責任」能深植於小朋友的心中。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