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樂活學園 運動強身

2010-11-12 @ 文昌國小 已有 687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正逢亞運會開幕日,文昌學園也規劃了一些非正式的體育競賽活動來讓孩子鍛鍊體魄,有足球射門、短距離跑步、躲避球賽,有班級的對抗,也有個人的挑戰,從活動中展現出力與美的成果。協調性、敏捷性、平衡性、柔軟性、準確性等,讓身體的適能都能有很好的發展,從小養成愛運動的習慣及正確的運動觀念,都是需要慢慢培養,讓運動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從孩子認真專注投入在活動當中,無勝負的計較,勇於嘗試挑戰,樂與體驗參與,這都是孩子面對將來成敗的關鍵所在,將各種能力儲備好,給孩子機會,一定可以面對接受日後接踵而來的挑戰,孩子加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