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的結尾之作 ─ 新橋國小資訊夏令營

2010-09-14 @ 新橋國小 已有 595 次點閱新橋國小 報導

 
  什麼?有什麼事能在假期結束前讓全校師生同時感到高興的?既能將學生拉回團體生活進行豐富有趣的學習;還能培養學生愉悅的心情,快樂的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在新橋,這個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今年扮演如此壓軸好戲的遠東科技大學夢想家團隊,於8月23~27日再度粉墨登場,帶領60位小朋友共同渡過了精彩萬分的五天。
  從室內的機械電子組裝實驗、輸入法練習、繪圖創作、信箱申請使用、影片剪輯教學及相片的拍攝與修改,乃至室外的大地遊戲、樂樂棒球,課程真材實料,過程充滿歡笑,隨時有新奇,處處見新意,連前來視導的中部辦公室上級長官,都看得眉開眼笑、讚嘆連連。
  感謝由何瑞峰博士帶領的夢想家團隊多年來的勠力付出,其成果有口皆碑,新橋師生的成長明顯可見,我們的感恩,盡在不言中。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