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狂一夏、夏日瘋學習』夏令營

2010-07-12 @ 果毅國小 已有 339 次點閱果毅團隊 報導

 
『風狂一夏、夏日瘋學習』夏令營
資訊融入教學,圓夢成真
遠東科技大學圓夢團隊承辦99年度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計畫及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營隊活動,分別在台南縣果毅國小及土庫國小舉辦主題式營隊活動,結合風箏、風車的製作,透過小組專題討論與美工軟體的應用,設計獨特風格的作品,藉由數位攝影的記錄與簡報軟體的編輯,完成小組專題製作,將數位科技融入日常生活遊戲活動中。
圓夢團隊領隊老師陳政德指出,營隊活動課程除了資訊教學外,尚安排風車、風箏製作、氣球變變變、調飲、大地遊戲及Fair闖關遊戲等,希望在炎炎夏日中,偏遠地區的學童們能『風狂一夏、夏日瘋學習』。
圓夢團隊大隊長羅靖琄同學表示能將在學校學習的資訊專業素養,應用在偏鄉的資訊教育上,符合學以致用、教學相長的機會,同時也可體會解服務社會的意義和重要性,希望每位偏遠地區的學童們都能「發現夢想、希望無窮、築夢踏實、圓夢成真」。
遠東科技大學圓夢團隊為了服務偏遠地方及回饋鄉里,營隊活動時間訂為:台南縣果毅國小99年7月12日至14日(報名專線:06-6231310轉12莊主任)、台南縣土庫國小99年7月15日至17日(報名專線:06-6362323轉112林主任),歡迎學童們踴躍報名參加。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