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綿寶寶育樂營

2010-07-10 @ 三股國小 已有 3971 次點閱三股團隊 報導

 
台南縣七股鄉三股國小於七月八~九日一連兩天舉辦了海綿寶寶育樂營,一群台北大學地政服務社的大哥哥、大姐姐帶領著九十位學童鼓動歡樂學習的奇蹟!
為了讓位在偏遠沿海地區的三股國小的學童有個快樂的假期,並透過團體遊戲學習分享與體會他人感受,台北大學地政服務社的四十名學生,在剛放暑假之際,前往三股國小舉辦「海綿寶寶育樂營」。在開幕式中,三股國小蘇家弘校長特別感謝服務社的同學,利用假期前來三股舉辦熱情有勁的活動,他並期勉所有參加活動的學童用心學習,把大哥哥、大姐姐們身懷的絕技都學起來。蔡明忠主任也對這群年輕人表示感謝,同時希望小朋友們能夠開開心心的學習。
這次育樂營的活動內容,都是由這群服務社的同學精心設計,活動包括體育競賽、闖關遊戲、探索教育、動手勞作等。
活動期間天氣雖然高溫炎熱,但是孩子們的心情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活動中不時傳來孩子歡笑聲及超有創意的隊呼,在最後的結業式中,小朋友們獲得許多禮物,也與大哥哥、大姐姐們合影留念,小朋友們也期盼下一次育樂營的到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