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愛樂團--不同凡響

2010-05-06 @ 新橋國小 已有 682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感謝楊正安藝術總監及陳慶芳團長率領台南縣南瀛民族樂團於5月4日到本校表演,楊總監以輕鬆、活潑及趣味的方式介紹國樂,讓小朋友踴躍參與其中。一曲三輪車,小朋友隨著悠揚的樂聲哼哼唱唱;一曲小星星,小朋友隨著美妙的樂曲打著拍子;一曲哆啦A夢,小朋友們搶著要到台前演唱。這個時刻,有優雅的樂音;有歡樂的笑聲;有童稚的笑顏,大家都享受著這個幸福時刻。
在大哥哥、大姐姐精湛的個人秀中,小朋友認識了什麼是三十六簧笙,什麼是揚琴、中阮、二胡、笛子……而且融入西方樂器─大提琴,樂聲相互輝映,產生美妙的共鳴!認識中國樂器,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原來可以不用枯燥乏味,而且在小朋友的腦海中已深深印記各種樂器的身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在「墓仔埔也敢去」一曲中,大家隨著樂聲起舞,真是一場歡樂的藝術饗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