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門國小暨玉湖分校舉辦兒童節闖關樂逍遙活動

2010-04-06 @ 北門國小 已有 1844 次點閱教學組長 報導

 
北門國小暨玉湖分校4月2日舉辦兒童節師生闖關活動,校長黃明裕頒發兒童節校長獎受獎的學生,家長會長蔡敏雄代為頒發鄉長獎受獎的小朋友。
「闖關樂逍遙」由各班老師扮演關主,讓全校小朋友輪流體驗各種特別巧思設計的關卡,包含殘障體驗活動、生活英語會話、巧手做家事、體能考驗等。
過關的小朋友可以得到兒童節禮物,學校還特別贈送每位小朋友造型汽球一個,戴在頭上每位小朋友的臉上立即露出天真滿意的笑容,活動成功圓滿,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黃明裕校長指出,這次活動要感謝北門鄉鄉長洪明農家長會提供每位小朋友兒童節禮物,作為小朋友通過關卡時做為獎勵。
資訊教育及英語教育是本校積極發展的重點,校長黃明裕希望藉由提升美語及資訊科技運用的能力,讓偏鄉的孩子與國際接軌。
校方特別聘請外籍教師蒞臨學校參與這次學校設計的兒童節闖關活動,讓外籍教師融入學童的遊戲之中,六年級王卲鈺小朋友對外籍老師特別感興趣,她說跟外國人說英語好好玩,一點也不可怕。
黃明裕再說,讓師生面對外國人能夠主動開口說英語,特別提供這樣的機會,希望在遊戲之中,讓孩子對學習外語感到興趣;在引起師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及動機之後,學校將陸續開辦暑期英語育樂營及申辦北美華裔青年蒞校指導小朋友體驗活動。
校方透露,今年的暑假當中已和台灣大學公共衛生教育系的學生接洽蒞臨學校辦理暑期育樂營活動;屆時可以讓偏鄉的孩子接觸各多的外界文化刺激,營造更多學習機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