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踩街遊行,創意展能

2010-04-02 @ 新橋國小 已有 780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今年欣逢新橋國小九十週年校慶,學校擴大舉辦校慶活動;有別於往年校慶活動,特別增加踩街遊行、教師學生作品展覽、老照片回顧等等活動。自三月二十九日開始至四月三日為期一週的宣傳活動,鑼鼓密集的展開。

四月一日為學校安排社區踩街遊行活動,在郭俊亨老師精心規劃,曾詠郎校長及全體同仁的帶領之下,前往新營市五興里及鐵線里進行宣傳活動,並於沿路留下這難得的回憶;另外在謝文榮老師、郭俊亨老師的帶領之下,組成腳踏車隊於新吉庄、秀才沿途廣播,將校慶熱鬧的氣氛帶進村里。

本次踩街活動以「向日葵天使」為主題,結合學校向日葵意像,創作出向日葵天使服裝、向日葵彩繪雨衣、校慶LOGO創意彩繪、向日葵宣傳腳踏車,並配合學校鑼鼓隊沿街造勢,表現出小朋友的陽光活力與活潑可愛的一面,吸引不少里民前往參觀,並給予支持及鼓勵。

本次踩街遊行活動,獲得了學區家長的支持,也增進了學校與社區的互動,讓本校九十週年校慶在五興里、新吉庄、鐵線里、秀才廣為週知。相信這好的開始,必能為明日九十週年校慶最個最棒的開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