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負責盡職,協助救火的教育役男

2010-03-22 @ 賀建國小 已有 32767 次點閱賀建國小團 報導

 
賀建國小的役男涂勝雄自分發到本校後,工作認真,克盡本分,深受本校師生的讚賞。平日除了按時執勤外,只要校內同仁加班工作,雖是備勤時間,他也主動留在辦公室相陪,主動積極的付出頗受全校師生肯定。
本月15日晚間6時,勝雄發現校園旁民宅的草地有濃煙及火苗,原先認為是民宅燒廢棄乾草,但現場並無人照顧;雖為自己備勤時間,除立即以電話通知服勤管理人,更主動留守看顧,以防火警發生。半小時後,因民宅一直未有人來,且火勢也越來越大,濃煙大起,附近居民判斷應是火警,於是勝雄當下便協助居民救火,一直到晚間7時撲滅火場,為社區也為校園解除了一場危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