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母語日活動---「本土語言戲劇表演」,校長撩落去

2010-03-11 @ 柳營國中 已有 589 次點閱巫佳錚 報導

 
因應221世界母語日,柳營國中擴大舉辦本土語言戲劇表演,全校師生陷入一片忙碌與瘋狂之中,此次校長及老師們特別”參一腳”,犧牲色相大膽演出!

學生演出全程使用本土語言,許多同學口音獨特搞笑連連,各班劇情特別融入多項宣導主題,如”品格教育”、”菸害防治、反毒宣導”、”環境教育”…等,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教師組更是特別策劃了一齣精采的「下一校,幸福」,融入多元入學宣導,讓同學對升學管道能更加了解,戲中更因校長偷看小抄,引發一陣不小的笑聲,成為此次活動難忘的回憶之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