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門國小開學囉!

2010-02-22 @ 北門國小 已有 762 次點閱北門國小訓 報導

 
開學囉!開學囉!北門國小開學囉!~~ 融入鄉土味的開學典禮,活動包括向永隆宮溫府千歲和廣澤尊王、福德正神、註生娘娘、中軍府和城隍爺參拜祈福、猜燈謎、吃湯圓等等粉精采哦!


猜燈謎的題目內容富趣味、智慧性。大約100個猜燈謎學生全部答對,令在場鄉親讚嘆不已--現在的孩子實在太聰明了 ^_^。

猜對謎題答案者送紅包(內附二個巧克力及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閃亮一元新幣),非常感謝團委會王奇才會長,北門分駐所蔡源璋所長,家長會蔡敏雄會長各提供現金紅包袋及獎品致贈答對的同學,使得猜謎活動沸騰High到最高點。

永隆社區發展協會王益先生為學童們準備了湯圓,感謝社區志工媽媽們一大早即著手準備烹煮,香郁的湯圓,吃在嘴裡,有熱度却不燙嘴,粒粒QQ,真心感謝永隆宮的義工們對學童熱忱服務。

最後祝褔大家福虎迎春報,好運也來到,快樂常歡笑,財富身邊繞。活動讓學童們除了認識在地廟宇文化,又得到許多糖果、銅板,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師生都過了一天印象深刻具鄉土味的開學典禮。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