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峰滿滿愛_凱銘再見

2010-02-02 @ 瑞峰國小 已有 527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西阿里關,有一座迷你小學,住一群
熱愛生態、自然的大人和孩子….
童聲笑語響不停,歡樂故事啊,說也說不完!
曾經是瑞峰孩子王的你,最明白…
謝謝你,凱銘!瑞峰最讚的「星星王子」!
凱銘老師要退伍了,學期結束後就要離開瑞峰了,心裡有多捨不得,趕緊寫下來讓凱銘老師記在心裡頭,讓他永遠忘不了你的可愛、你的甜蜜和貼心!瑞峰滿滿愛,讓它滿到「溢」出來,也不怕!「瑞峰愛的宣言」發送給那些心中滿滿愛,總是樂於助人的瑞峰好心的大人和孩子們!
親愛的凱銘:謝謝你,每個星期二,陪伴全校小朋友,說好聽的故事,帶他們體驗好玩的遊戲,創意十足,耐心十足,是瑞峰 最棒的「星星王子」;謝謝你,花費好多好多的心力整理學校圖書,分類、編碼上架,讓我們未來可以享受便利的圖書借還手續,也為我們營造舒適的閱讀空間,讓圖書室變得乾淨明亮又寬敞:謝謝你,每一場學校活動,都有你為大家拍攝的精彩照片,影像是棒的生活和學習記錄了,真是感謝你!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