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高中新校舍落成啟用剪綵暨第三期校舍奠基動土典禮

2010-01-18 @ 永仁高中 已有 808 次點閱永仁高中 報導

 
永仁高中新校舍落成啟用剪綵暨第三期校舍奠基動土典禮,16日上午9時舉行,由縣長蘇煥智、永康市長李坤煌、縣議員郭瑞南、林宜瑾、康進水、林進旺、李崇智、周獻珍、教育處長王建龍及家長會長等人主持。
永仁高中落成啟用的校舍包括教室24間、廁所4間、川堂3間,及綠地、花圃。動工興建的第三期工程經費達1億2666萬餘元,規劃興建教室26間、廁所4間、樓梯5座、電梯1座、圖書館1棟、視聽教室1間,預定100年3月底完工。
蘇縣長表示,永仁高中是他任內推動教育工作的重要指標,以「活化永仁」為目標,將永仁國中提升為永仁高中,5年來投入近4億元經費,這樣的大投資在全台可以說是空前絕後,非常感謝縣員們對教育工作的支持。
蘇縣長又說,永仁高中校地約9公頃,旁邊還有公三體二公園,眷村正改建中,眷村土地會重新規劃,這個地區的都市風貌,是未來永康最完整的區域。蘇縣長也稱許永仁高中藍球隊、舞獅隊、民族舞等各項表現優異,將是一所新興耀眼的高中,期勉全校師生朝此方向努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