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和國小開心農場

2009-12-14 @ 文和國小 已有 510 次點閱文和團隊 報導

 
「文和國小開心農場」又開始採收囉!最近每天早上總能看見文和國小學童,在老師的引導下,浩浩蕩蕩的從學校出發,前往被喻為「文和國小開心農場」的有機蔬菜園區進行除草、澆水、採收蔬菜的工作,將每天採回的蔬菜交給廚工媽媽,為每天的營養午餐增添更衛生美味的菜餚,讓文和國小全校師生更期待每天的午餐時間。
去年在前林會長的提議與提供本校土地下,開闢了「文和國小有機蔬菜園區」,讓學生可以從親身栽種、澆水、採收的過程,體驗農耕生活,了解農人的辛苦,深知每天自己所吃進的食物是多麼的不容易,進而可以培養關懷土地、珍愛生命、知足惜福的情懷。文和國小的開心農場將會持續不斷的經營下去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