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瑞峰科學闖關~樂~

2009-10-22 @ 瑞峰國小 已有 478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20091021星期三
「砰!」「砰!」「砰!」此起彼落…「不夠驚天動地,不能過關ㄛ!」,多有趣,也是紙的藝術,折一折、甩一甩,報紙變大炮!遊戲簡單,卻最得孩子們的心!
一年一度的科學闖關,人少,也要玩得盡興,規模雖然迷你,趣味不減分!老師們掌關的科學遊戲,很精彩!寶猜和世仁,領孩子體驗紙炮的趣味,還設計了科學原理有獎徵答,分享時刻,一年級佳妙說:「我覺得甩紙炮很好玩!」最直接的回饋,最是甜蜜了!
鼓脹腮幫子,用力吹了半天,底下早笑翻了天,兩顆小球還是無動於衷….。白努力定理,方法不對,果真是白努力半天了!瑞仁和進春老師的獅吼功很傳神,很爆笑,科學原理學得快樂又輕鬆!
「彈彈跳跳.嚇一跳」,卡片加橡皮筋,就能搭出實惠又好玩的科學玩意兒,多好!
總是這樣,意猶未盡,任紙炮在校園響了整整兩天了,害建評叔叔很擔憂…「報告老師,有人在校園放鞭炮!」小鬼們,還沒嘗到苦頭….喜蛛兒才甩兩下,手臂疼,給了警告,當耳邊風!哈哈哈,才說,鈺銓一節課都在揉膀子,而宏億小子,昨天下午就喊腰酸背疼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