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室參觀日「愛你喲!」

2009-09-18 @ 瑞峰國小 已有 466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20090916星期三
「愛你喲!」小手指甜蜜蜜的指向你,蹦出這麼親膩膩的詞兒,你會不會給融化了!多可愛啊!四個幼稚班小不點和麗好老師送給全校師生的迎賓禮。到人家教室作客,收到這樣甜蜜可愛的招待,多讚!
又到了教室參觀日,今年很不同,較勁意味有點濃,因為啊~喜蛛兒老師敬告瑞峰兒童們,有宣傳,註定有回饋,每個小朋友有5張讚美卡,可以為自己教室及自個兒作品贏來最多張的,有賞!
麗優校長領軍,全校師生一起行動!六甲早迎在教室裡頭,一曲「歡迎歌」,讓大小客人一進門就是笑呵呵。氣氛很和樂,果真,讚美卡一張張送,提醒孩子們,後頭還有六個班級沒拜訪ㄚ~~
有六年級帶頭,小弟妹們學得真不賴,「歡迎光臨」笑咪咪,排成一列來迎賓!真是禮多人不怪,越是可愛,越是得人愛!
幼稚班,真是可愛得不像話,先來一段小演出,再來一句消魂的「愛你喲!」,麗好老師,您倒是怎樣給調教出這樣蜜如糖的孩子啊!有人來找喜蛛兒求救了,「老師,我沒有讚美卡了,能不能再給一張!」「不給不給!」,一臉愁,讓老師受不了的「裝可憐」!「好吧,沒卡的,簽個名也可以。」哇,小不點和麗好老師手上,很是繽紛精彩ㄛ!
謝家三兄弟,好樣兒的,很有心機的一家,剛轉學來瑞峰,沒作品可以現,倒是將自己最帥的生活照都拿出來展示啦!可愛的孩子,開啟瑞峰教室參觀日新頁,可以預知,下一回的班級作客日,家家壓箱寶,都要給孩子挖來學校展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