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橋國小--校園水土保持與農村再生巡迴宣導活動

2009-09-17 @ 新橋國小 已有 597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鑒於88水災對於南部的重創,新橋團隊認為教育下一代的孩子們了解水土保持的重要,是一件刻不容緩的工作,於是舉辦了這場別具意義的宣導活動。

遠道從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來的机霆維、陳惠琴二位教授對於這個嚴肅的議題,以現身說法的教學方式,用小朋友容易聽懂的話語,能激起學生共鳴及互動的教法呈現,讓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學習到水土保持的重要。而机教授幽默的講解並提出有獎徵答的題目,小朋友亦熱烈的搶答,讓這場宣導活動就在師生間互動熱烈的氛圍中結束。

感謝机霆維、陳惠琴二位教授,讓新橋的孩子們得到許多獎品、學習到許多豐富的知識、也為我們下一代的環境教育貢獻了一份心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