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橋「魔法親親」

2009-09-08 @ 新橋國小 已有 596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Hi!大家好!今天起,我是新橋一年級的學生,我要認真學習!」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8/28)是我第一次要到新橋國小的日子,上個星期老師就先打電話邀請我和家人一起來參加新生訓練了,老師說今天會介紹新校長、新老師和新同學給我認識,而且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戲在等我,讓我感覺好期待喔!
走過代表希望的氣球拱門就到了一年甲班的教室,老師一個一個的替我們戴上名牌,並送給我們每人一個「魔法親親」,老師說「魔法親親」會讓我們感到溫暖,變得更勇敢,因為這個神奇的親親代表:「爸爸愛你,媽媽愛你,老師愛你,校長愛你」,我好喜歡這個「魔法親親」。
校長準備了「智慧寶袋」送給每一位小朋友,期許我們能快樂且積極的學習,同時校長還介紹了新橋國小的特色與願景,讓我們的父母能更了解學校、能和學校有更多的互動,也更放心我們到學校讀書。
今天,我在新橋國小度過快樂又有趣的一天,謝謝學校的師長辛苦的為我們準備活動,能在新橋讀書真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