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綿寶寶淨水系統啟用典禮

2009-09-02 @ 瑞峰國小 已有 553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20090901星期二
『涓滴清泉,涓滴甘甜!西阿里關的源泉,因為你們,更加清涼甘甜!
謝謝工研院、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你們的慷慨贈與,多讓人感念!』

遮光罩下,大人孩子揮汗如雨!陽光也太熱情,加上科技人的盛情,更添了暖意!這一天的瑞峰,從裡到外,可真是~熱呀~熱鬧得緊!
海綿寶寶淨水系統,工研院和康那香贈送給瑞峰國小的大禮,好幸福!多好,瑞峰師生及關山村民得一起享受科技人用專業技術及環保行動回饋給社會的最大受益者。
那樣多貴客臨門,加上媒體大軍,淨水系統啟用典禮,那樣盛大熱鬧,隆重卻不嚴肅ㄛ!工研院周博士的有獎徵答,很貼近小小孩,會唱歌的青蛙玩偶,讓就要給熱氣蒸暈的孩子們,眼睛一陣閃亮….若不是暑氣炙人,孩子的互動才活絡呢!瑞峰的孩子啊,最熱中有獎徵答了!
人情最是珍貴,怎樣的機緣,才能交錯出這樣一幅美好歡樂的畫面….這情緣,緣起於工研院南分院的賴麗惠博士,八八水患後,對關山與瑞峰的熱切關懷,在得知學校及社區迫切的水源危機後,向上尋求資源,因緣巧合,竟給尋來這樣大一份禮!
從此,大雨過後,瑞峰師生不必再忍受大自然賜予的不怎樣美味的濃濃『味噌湯水』!打開水龍頭,純淨的甘甜的源泉活水,一飲而盡的豪爽,多暢快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