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學迎新---歡迎新鮮人

2009-08-29 @ 文昌國小 已有 636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少子化的問題一直是許多學校所擔心的課題,推動閱讀活動、學生踴躍投稿更是學校的特色,家長們將孩子送到學校教讀就是肯定學校最好的證明,本校在幼稚班許瑪莎老師的辛勤努力經營下,今年從幼稚班畢業的孩子,全數的升上一年級就讀。11位新鮮人在開學前一日,由校長及導師的引領下通過入學門進入新的學習環境,學校也安排了拜師禮活動,由學生雙手端茶請大師父(校長)及師父(導師)奉茶,隨及師父們回贈乖乖及棒棒糖期勉孩子,經由學校的教育及老師的指導都能有良善的表現。同時與會的家長獻上圓規及愛的戒尺,象徵「規矩」與「正向管教」。
文昌團隊背負著各位家長的期待,精緻教育、優質環境、健康活潑、服務學習、啟發思辯、快樂學習,相信從文昌國小走出去的孩子必定是允文允武、術德兼備的好學生,這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文昌團隊加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