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縣98年暑假飛行科學體驗營-新光國小

2009-07-29 @ 新光國小 已有 733 次點閱新光幫 報導

 
關廟鄉新光國小於98年7月23日辦理「臺南縣98年暑假飛行科學體驗營」活動。現在的學生想像力創造力豐富且知識多元化,但卻較少有機會動手實作的經驗,以致應用工具技巧生疏,所以可藉由本活潑有趣的課程活動,讓學生體驗有關航空科技知識的應用,並擴及對生活科技知識的統整,加強動手作[DIY]的能力,引發學生對於航空及科技的興趣,更進一步對航空科技深入探討學習研究。
本活動目的:
一、提供偏遠地區學生科學體驗,增廣學生對科學教育的視野與學習興趣。
二、藉由實際設計手擲機,了解飛行原理。
三、培養學生對科學的興趣,讓科學教育融入日常生活。
講師聘請擁有滑翔翼60飛行小時、輕航機160飛行小時,經驗豐富的李文慶先生。課程計有遙控飛機表演、各式飛行器介紹、土狼號紙飛機製作、木棉子手擲機製作、學員自製飛機調整與飛行計時,內容精彩,活動結束學員都帶著滿滿的收穫與成品而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