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高雄之旅

2009-06-01 @ 新橋國小 已有 640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此次活動為由洪主任傳凱精心策畫,5月17日上午8時在新營全買停車場,總共有七輛轎車或休旅車,由洪主任帶隊浩浩蕩蕩上高速公路。第一站為高雄橋頭糖廠,由於糖廠土地頗廣大,所以情侶們租協力車,有的租單車,很悠閒的穿梭林間,參觀糖廠歷史建築-糖廠博物館,騎累了就品嚐糖廠的冰品以消除暑氣。
  第二站是天空之城,大夥兒皆很興奮,一邊用餐邊看飛機起降,順道拍攝飛機起降之過程,可謂為美好的回憶。最後一站為乘遊輪前往旗津漁港,約半小時,聆聽導覽志工解說高雄港西側各項設施與停泊輪船之名號及用途,下船後搭接駁車前往旗津海岸公園參觀陳中和紀念館、旗后炮台、旗津隧道…
此趟旅遊又是一個難忘的回慨,再次謝謝洪主任用心的規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