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欣賀新橋桌球隊載譽歸來

2009-05-26 @ 新橋國小 已有 663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桌球隊在李宜晉及許進福老師辛苦指導下,在這一次「98年台南縣國小桌球錦標賽」中締造佳績,榮獲個人雙打賽第五名及團體賽第四名,學校全體師生都雀躍萬分,恭賀他們辛苦有成,終於開花結果。
宜晉老師對本校桌球隊的付出,全校有目共睹,他不計較鐘點費,常常利用自己的時間帶小朋友四處見識打球,還自掏腰包提供點心給學生,連假日約會的好時光,他還陪著新橋桌球隊練球,這樣的好教練,真是打著燈籠找不到!平常從體能、基本動作…到技巧,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的訓練,實在的人,實在的教法,小校也有打出好成績的一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016